七笛/be
原地奔跑。
G7视角

绕来绕去然后回到原点。
我们从刚认识,到见面互相逃避。
对于彼此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,恶魔、能力,都已经不再起任何作用了。
我再也读不出你的任何欲望、读不懂任何作品。
烦心事总是发生在雨天,每到再次下起雨多多少少都回想起那人。
……从头到尾,两人都失去了很多,说是互相残杀也不为过。光是这只眼睛,它会跟着我一辈子。
鄙夷的目光也会跟着我一辈子。我已经习惯了
伤口恢复的比原来要更慢了,疼痛的感觉也加剧,不过倒是没有什么致命伤,我也尽量不看你的作品。我对那些花俏的新人物并没有依赖性。
我失去了对你的希望,唯一的光。
说着也太可笑了。
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做什么已经不重要了。
……你看不到的地方,我便不存在。
我在原地奔跑。
直到心疲力竭。
经历兴衰起落。

你的眼里不再有我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林寂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